一个美术生,就读南京师范。🌵
李志拥护者 小众音乐追随者
与吉他书籍音乐一辈子狼狈为奸。
没有洪荒之力,只有自己。

你是人间平凡的狗

最近班级里 自己又发生了好多事。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做人。怎么去正确待人处事,有些时候其实我是在意自己犯的错说的话的。

我有在努力的和世界相处。但一切都不经人意。

就像我对他明明满怀激情却得到不耐烦。
很累 担心受怕 。有时候不经意做一些让我自己也恶心的事。

可就是 做不到最好啊……
我没有办法让每个人都喜欢我啊……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让我喜欢。

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那我为什么还会在意这么多。
寻求不到所说的那种洒脱。做不到做一个淡漠的人。

君子之交淡若水。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能逗留 你是他们眼中的狗。
能走下去,能顶过去不是吗?

评论
热度(1)

© 寻找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