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术生,就读南京师范。🌵
李志拥护者 小众音乐追随者
与吉他书籍音乐一辈子狼狈为奸。
没有洪荒之力,只有自己。

我打算重新做人

这是我第301次做了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现在再做这个决定有什么意义 但我打算重新开始

我17岁 读高二 是一个美术生 我的梦想是上中国美院

我的物理化学学考都过了 这对一个长年不及格的我是一个遥远而又无望的梦
我花了很多钱补课 但是我依旧很差劲 我常常觉得我这么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但我依旧迷路着 和父母争吵 不甘
被他人嘲笑被套路被坑的路上 我一步步走来
我很累。
我想要好好做人 体验好学生的体验 其实 我没有那么差对不对?
迷路真的很累 不能做自己 学习本就是快乐的事情 为什么你不能爱他?
明明可以做很优秀的人 过上你要的生活
瘦下来 变得优秀 这才是我要做的
不再去玩手机吧 没好处 就像烟一样 没有你就不会奢望
你和他们没有差 变得优秀才可以站在喜欢的人面前变得更耀眼

评论(4)
热度(2)

© 寻找无双 | Powered by LOFTER